沐风er假期瘫痪中

!小英雄真好看轰出爆真好吃!!

【雷金/论坛体】求助:我的画绑好像想要和我干架??<1>

>ALL金汤底主CP是雷金。

>论坛体注意避雷。

>黑喂狗?






>>>

求助:我的画绑好像想要和我干架??



1L 矢量箭头【楼主】


啊啊第一次发求助帖所以不知道大概是怎么样的流程..总之先把当时情况给大家描述一下吧!


Emm那是一个挺平凡的下午吧,原本看起来挺平凡的。当时我正码字来着...因为习惯开了QQ但却也没看消息。当时在码一个被追着要填的坑,因为忽然很有脑洞所以非常全神贯注!!


咳咳回到正题。码好发出去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左右,然后我登了Q,发现他在一点左右给我刷了一套99+。


等等好像还撤回了一条消息来着?


我大概快速浏览了一下之后就非常准确地捕捉到两个字。


:如果有人惹你,跟我说。

:我叫上我小弟们给你打回去。


打..架?


打架??!!!!


然后的话..我继续给你们截图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但是我不打架啊?:


:小鬼我们去打一架吧:)。


大概就是这样了...画绑..简称L吧..他已经三天没理我了...


我不过是拒绝了他打架的请求嘛..我们可是好朋友为什么要打架啊?



14L 矢量箭头【楼主】


诶诶诶你们手速都这么快吗??没发出来多久来着..?


[4L 今天的Ray总有船了吗:

矢量好单纯的样子诶xx。

别说了七块钱我出了你们快去民政局吧!!]


??民政局?我们都是男的去那干什么?


[7L 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:

wwwL那声小鬼好宠啊。

话说矢量也是写文的?方便透露一下ID吗xx]


!!不了不了qaq..但是可以告诉你我是写瑞嘉雷安的哟xx


[12L 我的骑士先生呀:

矢量和L是怎么认识的呀ww

有点好奇。]



emm这个问题的话..我详细说明一下吧回复不能打太多字数qaq..


L是吃雷金的我是吃雷安的啦..当时不是雷金雷安双圈有一点emmm矛盾?大概是硝烟四起的那种吧。当时莫名就被小窗怼了几句..我也没理毕竟感觉气了自己不好。之后就是躺列关系啦xx。


后来就是突然发现L他也吃瑞嘉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勾搭上了??后来就顺其自然【? 地成为我的画绑先生了。


所以说我还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想找我干架:)。


31L 矢量箭头【楼主】


[21L 爱像一道光绿的你发慌:

诶诶矢量也吃雷安瑞嘉??我喜欢的太太King也是诶www

话说矢量都有画绑了应该也是个太太吧..?悄咪咪问一句和King认识吗qaq?]


King吗??想勾搭但是不认识啊xx






<<<

那个那个我我我马上要上课啦所以下次见啦xx

想要小心心小蓝手评论论噫呜呜噫

评论(4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