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风er假期瘫痪中

!小英雄真好看轰出爆真好吃!!

【雷金/论坛体】我的画绑好像想要和我干架??<2>

>ALL金汤底主CP是雷金。

>论坛体注意避雷。

>黑喂狗?






“叮——”


手机传来消息提示音,震动使书桌微微颤动。男人暂且放下手中的画笔,眼中闪过一丝复杂意味。修长之间朝那探去,拾起手机,一行消息映入他眼中。男人似乎心情很愉悦的样子,眉目中又似带了一丝不爽。


【您关注的账号 KING 正在直播哦!】


“啧。”


看来晾着他的这几天里——那小鬼玩的很开心啊??


——不过能看看那小鬼也是不错的。




金托着下巴,被自家发小喂出的包子脸正一鼓一鼓的似是在生什么闷气。


“我和Ray——关系才不好呢!!”


哦??


雷狮眉头微微皱起,他没想到刚进这直播间便听见了这么一句似是要撇清关系的话。


——快要到嘴的猎物怎么能这么轻易让他逃走?!


【Ray:啧。】


【Ray:关系不好?谁说的。】


【Ray:..啧。上次的问题——答复打算什么时候给我?】


“啊...啊?什么问题?什么答复..?”


小主播迷茫睁大眼睛,懵懵懂懂地看着他。那双水蓝色的眼眸仿佛格外干净透彻,海盗先生看着那双眸子,仿佛想到了些什么。


‘若是能让那双眸子染上情谷欠——那该是...’


恶劣笑意漫上海盗的脸庞。他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才又出了声。


【Ray:你以为我会无故晾你?小鬼你的脑子呢。】


【Ray:私聊。】


“啊..啊好的!!Le..Ray我们现在就——”


【Ray:你先做直播。我等着:)】



——啊不愧是雷狮啊他真贴心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!!


不过这个微笑符号怎么这么渗人..?




【所以说Ray和King到底在探讨什么PY交易..?】


【同上。我也想知道】


【感觉Ray要被发朋友卡了嘻嘻嘻】


【求问ls朋友卡是什么梗qaqqq】


【是Grey啊那个隔壁翻唱绘画都一流的dalao啊ww听说和King示好很多次但都被“我就知道Grey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啦”给顶回去啦wwwww】


【噗哈哈哈哈哈小天使朋友卡设定真的可爱死了www】


“唔...”


金揉了揉有些乱掉的发丝,瞟了眼弹幕发现并没有太懂他们在聊什么。


“你们在聊什么呀...Grey和Ray吗..?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哦!”


小虎牙在他笑得时候露了出来,窗边泄出的阳光柔和了他的面孔。


——真像天使。


雷狮失神片刻,但又忽的反应过来。


MD。谁要和你做朋友!!!


【看吧看吧我就说吧朋友卡】


【朋友卡无罪朋友卡万岁嘻嘻嘻嘻】


【Ray: :)】


雷狮表示他虽然气炸了但还是得保持微笑。




<<<

更新会有的.明天大概是有的

想要小心心小蓝手评论论噫呜呜噫


评论(2)

热度(82)